抹茶奶盖加红豆_

关注看置顶

【李简】梦

李玉又梦到了五年前的事情。

那时候简隋英冰冷的眼神,还有他说的话,李玉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“李玉,你说我除了喜欢过你,还欠你什么?”

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他分明是对自己不再抱有希望。

李玉恐惧,惊慌。因为他清楚地感受到,简隋英不打算回头了,他即将失去简隋英了,可他却不知道要做什么才能让对方原谅他。

“简哥!”

他被惊醒了。心里的疼痛似乎还没有消失,汗水打湿了他的头发。

明明只是一个梦,却让他惊魂未定。

许是动静太大了,吵醒了一旁的简隋英。

简隋英眯了眯眼看着李玉,开口道:

“做噩梦了?”

回应他的是李玉的怀抱。

李玉把人紧紧抱着,似乎放开就再也看不到他了。嘴里还念叨着: “简哥。”

听到李玉念叨的词,简隋英明了。自从他们在一起,李玉一直都是叫他的名字,好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,所以简隋英知道,李玉这是梦到以前的事情了。

“行啦,没事儿,我在这呢。”

简隋英伸手拍了拍他后背安抚他。

李玉逐渐冷静下来,意识到简隋英在他身边。他不再像梦里那样,永远地失去简隋英。

“隋英……吵醒你了。”

李玉有些不好意思地放开他,又亲了他一下。简隋英挑眉,回应了这个吻。最终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了才停下。

“隋英……”李玉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渴望,却被简隋英打断。

“不是我说你,这么久了还会梦到以前的事儿。你说你那么稀罕我,当初装什么装啊。现在那事儿都过去这么久了,我都不介意了你还想那么多干嘛?就是想多了才梦到这些乱七八糟的。”

简隋英这话说得奇怪,但是李玉却听懂了。

简隋英看到他睡得不好,担心他。

他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凑上去亲简隋英,手往简隋英衣服里面摸索……

其实他也没有经常胡思乱想,只是偶尔会梦到。当年失去简隋英的煎熬与痛苦,懊悔与恐惧,只有他自己知道。看到简隋英离他越来越远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挽回他,那样的恐惧,李玉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

所以余生,他都不会再放开简隋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好喜欢简哥啊!!!啊啊啊啊啊简哥谁不爱!

评论(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